荼冥

嗯这里荼冥,可以叫大明或者二明。最近沉迷AOTU和MHA

有感而发的雷卡【?】    超短小

这对cp我觉得毫无违和感

—      ——     ——   —    ——

「卡米尔,你在看什么?」
「星星。」

那时你的夜空,干净,透明。所有的尘埃沉落下去,飞得最高的草叶已经落回大地。

大哥的宇宙。它的另一头我或许从未曾触摸,它抵着心的那一头,多么的遥远陌生。

多少年,多少个天亮天黑反反复复的试探,我都没来得及把手伸到它的另一边。

「卡米尔,你在看什么?」
「......」
「你」

你的眼里,装着星辰大海。

●日常肝画【我我我我肝疼】一上色就脑壳痛也是没谁了。。。(╬ ꒪Д꒪)ノ

●日常表白 炒——鸡可爱的卡米尔小天使

评论(4)

热度(33)